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荣列“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

日期:2021-07-16    来源:通威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6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郭异忠 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

7月15日,“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发布,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荣列榜单第24位。

与往年一样,今年共计50位CEO登榜,标的考察范围涵盖了A股、港交所上市的中资港股以及在境外上市的中概股。为了排除一些CEO以牺牲公司长期发展为代价,追逐短期财务指标,福布斯中国对最佳CEO的考察期是其所在公司连续三年的经营业绩,而非短期内公司在资本市场中的表现。

当前,新冠疫情考验着中国企业的抗风险能力,碳经济是当下市场绕不开的话题。通威农牧与光伏两大主业高效协同发展,在抗疫期间率先复产,保障民生供应、彰显社会担当;同时积极启动碳中和计划,预计早于国家目标37年率先交卷。通威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夯实双主业双龙头地位,为行业构建了共赢的良性商业生态圈。

除了行业趋势加持,CEO凭借自身才能,在多变的竞争环境中带领企业维持高速增长,也是本榜单制作的参考依据。近两年,通威股份农牧板块在郭异忠总裁的带领下,全面贯彻通威“质量方针”,以“养殖效益最大化”为目标规范全员意识和行为,在饲料行业率先掀起专业化、标准化建设,在企业实现满产满销的规模化水平过程中,为行业产能利用率提升作出不俗贡献。通威过去四十年参与了饲料行业“量”的解决,当前及未来将进一步助推行业未来“质”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