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来民生与崖州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整区分布式光伏项目

日期:2021-07-15    来源:中来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5
22: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民生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2021年7月14日,中来民生与三亚市崖州区就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达成签约合作。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群力,中来股份副总裁、中来民生总经理邱国辉,上海源烨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合影

砥砺奋进,共谱新章

会上,崖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冯强对各企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签约是践行“碳中和”的重要举措,并希望抓好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加快推进崖州区光伏市场开发,高质量开启绿色能源新征程。

▲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发表讲话

中来股份副总裁、中来民生总经理邱国辉介绍了中来在光伏领域中产品、技术、系统等方面的优势,感谢崖州区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中来将积极筹备,加快动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努力将崖州整区开发项目打造成全国试点示范项目。

▲中来股份副总裁、中来民生总经理邱国辉发表讲话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群力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海南分公司新能源项目发展模式及公司具体情况。他表示,海南分公司将积极践行国家电投抓好“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精神,发挥超前领先优势,助力将崖州区打造成零碳崖州、智慧崖州。

▲国电投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群力发表讲话

会后,崖州区人民政府、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上海源烨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三方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创建合作发展机制,共同推进项目尽早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崖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贾鹏,区政府副区长郭玄伟,区政府副区长王道云以及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科工信局、区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中来民生海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

▲现场签约

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将充分利用崖州区内党政机关办公建筑屋顶,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工商业厂房屋顶,农村居民屋顶等建筑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所发电量可用于屋顶业主“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或“全额上网”,也可参与“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

四大优势,无忧落地

自2016年始,中来股份布局分布式光伏市场,始终致力于将光伏普惠千家万户,逐步形成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及应用体系。

中来股份专注于技术创新,以行业领先的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组件技术、成熟的渠道优势、完善的“Solar Town”网络监控运维平台实现滴滴式派单、安全的资金归集系统实现电费一键式结算为核心竞争力,深耕绿色能源,助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建设。

▲中来民生系统解决方案

重任在肩,未来已来

中来股份坚持创新,通过成熟的渠道优势、领先的技术实力、完善的运维体系、安全的资金保障,提供整县分布式光伏整体解决方案,为推进整县分布式保驾护航。

未来,在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引领下,中来股份将全力以赴,以本次签约为启点,融合各方优势,将整县分布式项目打造成高质量的惠民工程,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