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森特股份澄清:公司BIPV项目目前暂未落地 尚未确定

日期:2021-07-15    来源:中国财富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森特股份 BIPV 光伏发电

7月14日,森特股份公告澄清称,公司与简一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及框架协议,是双方就建筑、建材领域开展战略合作达成的初步意向,公司的BIPV项目目前暂未落地,尚未确定。

据悉,近日有部分媒体刊登涉及森特股份的相关报道,提及简一集团与公司在京签订协议,达成战略合作,森特股份的首个BIPV项目落地”等信息并被其他媒体转载,引发投资者关注。

森特股份对此表示,公司于2021年7月13日在北京公司总部召开森特股份集团与简一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仪式上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合作框架协议》两份协议。协议仅为双方合作达成的初步意向,尚未签订具体的施工建设合同,也不涉及具体的项目金额、项目建设周期,协议的后续执行情况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的BIPV项目目前暂未落地,尚未确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