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晶科能源助力国际企业在日光伏项目建设

日期:2021-07-14    来源:财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4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太阳能发电站 光伏组件

近日,晶科能源宣布助力国际企业在日本的光伏项目建设。甲斐菖蒲泽太阳能发电站位于日本山梨县甲斐市,项目总规模为14MW,全部采纳晶科能源高效光伏组件。该项目主体为甲斐太阳能第一合同会社,由加拿大可再生能源运营商Amp的日本法人负责EPC。该项目拟定于2021年12月开始运行,建成后年发电量约为1800万kWh,相当于5770户一般家庭的家庭用电。

针对日本市场以及新冠肺炎的传播现状,相比较大规模的火力发电,需要涉及到燃料的进出口和较多运营人员参与;太阳能发电一方面不需要燃料,另一方面运营管理人员也较少,从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新冠病毒的感染风险,成为更多企业的用电选择。晶科能源不仅致力于生产研发高效光伏组件,针对日本市场,更是提出了全方位的智能光储解决方案。近期,更是宣布继创造了大面积N 型单晶硅单结电池25.25%的测试纪录之后,公司开发的高效组件最高转换效率达到23.53%,刷新了公司2021年1月创造的23.01%的组件效率纪录,也为国际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优质产品的选择。

岩手县内的光伏电站(出处:日経BP)

本次甲斐菖蒲泽太阳能发电站的项目建设,一方面体现了国际合作伙伴对晶科能换的认可,一方面,也体现了晶科能源在助力客户推进100%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实现中的重要作用。晶科能源日本社长孙威威表示:“我们很荣幸和我们的客户共同打造一个又一个具有环保意义的项目,客户的每一次选择,都是对晶科能源的认可,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