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科华数据发布上半年预增公告 净利润同比增长65.00%~100.00%

日期:2021-07-14    来源:数据宝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4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数据 绿色数据中心 碳中和

科华数据7月14日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实现净利润为1.78亿元~2.1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5.00%~100.00%。

业绩变动原因: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实现同比上升,主要系公司数据中心、新能源及智慧电能业务稳健增长。在“双碳”目标及数字经济背景下,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依托33年积累的技术创新与卓越供应链管理能力,发挥“技术领先的高品质绿色数据中心综合服务提供商”、“高可靠的光储专家”及“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优势,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统计显示,通过对上半年业绩预增50%以上的个股走势进行统计发现,预告发布后当日股价上涨的占比72.16%,股价发布当日股价涨停的有43家。预告发布后5日股价上涨的占比72.71%。

机构评级来看,近一个月该股被2家机构评级买入。预计目标价最高的是天风证券,7月2日天风证券发布的研报给予公司目标价位44.40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