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NHPC为拉贾斯坦邦的一个600兆瓦ISTS太阳能项目进行EPC招标

日期:2021-07-14    来源:mercomindi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4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招标 太阳能市场

NHPC已邀请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承包商投标一个600 MW州际输电系统(ISTS)连接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和相关输电线路。该项目将在拉贾斯坦邦Jaisalmer区的Deora村开发。

除EPC服务外,中标人还必须负责项目十年的运营和维护。该项目必须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18个月内完成。

网上投标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1日,网下投标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6日,标前会于7月28日召开,9月8日开标。

投标书规定,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日期前以承包商或开发商的身份执行累计1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包括地面安装、屋顶、浮式太阳能项目。其中,投标人必须在一个地点至少完成一个50兆瓦的项目。此外,投标人必须至少为一个容量至少为50MW的太阳能项目提供六个月的运行和维护服务。

投标人的最低年平均营业额应超过?前三年180亿美元(约2.4177亿美元)。此外,投标人的净资产必须在前五年中有三年为正值。为了参与投标过程,投标人还必须有至少?30亿(约4029万美元)。

2021年5月,NHPC将EPC合同授予Tata Power Solar Systems,在Odisha的Ganjam区开发一个40 MW太阳能项目。根据BSE文件,合同的总估计价值为?18.8亿美元(约2576万美元)。NHPC曾在去年7月邀请EPC承包商投标4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

Mercom早些时候曾报道,NHPC邀请投标,在卡纳塔克邦Koppal区的超大型可再生能源发电园开发一个100兆瓦的ISTS连接地面太阳能发电项目。

NHPC主要是一家水力发电公司,于2020年6月多元化发展太阳能项目。该公司宣布将通过太阳能开发商充当中间采购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