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山东能监办将风电光伏AGC功能纳入常态化考核

日期:2021-07-13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3
12: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式光伏电站 AGC( 可再生能源发电产业

近日,山东能源监管办印发通知,将风电场和集中式光伏电站AGC(自动发电控制)功能的建设运行情况纳入“两个细则”常态化考核。此项考核开展后,可充分发挥新能源AGC在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和促进新能源消纳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可再生能源发电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按照规定,“两个细则”考核由省级电网企业具体实施。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和引导新能源场站如期实现AGC正常运行,本次设置了为期4个月的预考核过渡期,自11月份开始考核结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