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塔塔电力公司和Azure电力公司赢得MSEDCL的500兆瓦风能太阳能混合竞拍

日期:2021-07-1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2
2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组件

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分配有限公司(MSEDCL)的拍卖会上,塔塔电力公司和Azure电力公司被宣布为赢家,该公司将从州际和州内并网风能-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的500兆瓦电力中长期购得电力。

塔塔电力公司赢得了300兆瓦的发电量,Azure电力公司赢得了200兆瓦的发电量2.62(~ 0.035美元)/kWh。

投标得到了投标人的良好响应,超额认购了1千兆瓦。

在评论投标人的回应时,MSEDCL的一位官员曾表示:“作为一个混合投标,MSEDCL从修订后的型号和制造商清单中获得了认证的风力涡轮机采购条款,从核准的型号和制造商清单中获得了

采购条款。因此,只有少数几家大公司有资格根据这两项条款竞购这一产能。此外,由于与混合投标相比,保证金和履约银行保函较低,太阳能投标比混合投标吸引了更多的投标人。”

国家配电公司(DISCOM)已于今年5月招标,从州际和州内并网项目中长期采购500兆瓦的风能太阳能混合动力。

MSEDCL将与选定的投标人签订购电协议(PPA),从项目商业运营之日起25年内购买风能-太阳能混合动力。

单个州内混合电力项目的最小项目规模应为25兆瓦,一个地点至少有10兆瓦的项目。一个站点的州际项目应为50 MW,以连接到单个交付点。

关税?2.62(~$0.035)/kWh比最低电价高8%?在最近结束的MSEDCL 500 MW太阳能拍卖中发现的2.42/kWh。

去年12月,有三家公司中标了1.2GW的太阳能-风能混合发电项目,报价为?2.41(约合0.0326美元)/kWh–太阳能-风能混合动力项目的最低值。

该电价是在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的拍卖会上发现的,该拍卖会是在州际输电系统(ISTS)计划第三期下设立1.2 GW州际输电连接的风能-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

ABC可再生能源公司获得380兆瓦项目,阿达尼可再生能源控股公司获得8个600兆瓦项目,AMP能源公司获得130兆瓦项目?2.41(0.0326)/kWh。ACME Solar曾引用?2.42(~ 0.0327美元)/kWh,用于300 MW项目,但在桶填充法下仅获得90 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