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首钢股份5.69兆瓦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21-07-12    来源:新闻归档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2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钢股份 分布式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

近日,首钢股份厂内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5.69兆瓦,是首钢股份实施的大型绿色能源示范项目。

据悉,该项目投运后,每年将为公司生产绿色清洁能源约680万千瓦时,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约6013.2吨。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首钢股份第一个大型合同能源工程项目,是建设绿色工厂、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开展,由能源服务公司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并网及运营。

为确保项目如期完成,首钢股份积极探索、创新思路,组织对公司厂区的停车场和屋面资源进行细致的勘察与调研,经过分析和筛选,确定了适合光伏发电开发建设的4个屋面和5个停车场点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