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芜湖5.9MW并网 正泰电源逆变器护航整县分布式推进

日期:2021-07-09    来源:正泰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09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光伏逆变器 分布式光伏

6月20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正式下发《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全国已经有23省市陆续出台了整县推进的文件,整县推进工作即将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开展!

正泰电源深耕国内外市场十余年,在分布式光伏全场景中拥有优质的逆变器产品,丰富的分布式光伏项目案例,以及遍及各地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整县推广的浪潮中,正泰电源助力全国各县市分布式光伏的试点推进工作!

6月30日,由芜湖之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总承包的芜湖人本公司5.9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了正泰电源630kW逆变器。

芜湖人本公司利用自身园区厂房闲置屋顶资源建设该MW级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顶为彩钢瓦结构,屋顶面积约4.6万平方米,光伏组件采用了335Wp/275Wp多晶硅,其中335Wp组件为13536块,275Wp组件为4862块,总装机容量为5871.61kWp。

随着电站的顺利运行,该项目愈发显现出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据统计,这一光伏发电系统平均年发电量约为542万度,并通过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方式,可为芜湖人本公司的生产及办公提供日常所需电力。另外又能为园区提供清洁绿色电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改善大气环境,积极响应了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

在该项目中,正泰电源提供了包括直流汇流箱、逆变器、升压变等在内的整套解决方案。其中630kW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发挥了不可小觑的力量,630kW逆变器拥有多种保护功能,先进的热流设计,强大的交流风机,提高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维护成本。

低投入

集成直流配电,有效降低电站投资;逆变器交流侧可直接并联,支持双绕组或双分裂变压器;具备PID防护功能;有功连续可调,无功调节范围±0.8。

高收益

最大效率高达99%,欧洲效率高达98.5%,中国效率高达98.2%;空间矢量调制算法(SVPWM),降低开关损耗;高功率密度,节省安装成本,提高收益。

品质造就共赢发展,合作铸就“金色未来”。正泰电源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器与储能变流器等设备,产品品质一直受到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赖,在国家整县推进的号召下,继续为光伏行业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