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武汉红阳正德董事长李相强:太阳能值得一辈子经营

日期:2021-07-08    来源:暖通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08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中和 清洁能源 李相强

“只要有人活动的地方,就有热水和采暖的需求,而太阳能是最节能环保的产品,只要让用户使用方便、舒适,具有很强的生命力。我从2007年进入太阳能行业,经过几个阶段的经营方式转换,发现这一行业依然是朝阳行业,尤其是在‘双碳’目标下,太阳能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机会,我将会把太阳能作为毕生的事业经营下去。”

武汉红阳正德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相强

十四年的太阳能经营经历,武汉红阳正德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相强,对自己从事的事业颇有感情,他不仅见证了整个湖北太阳能的兴衰,而不断的坚持中他发现太阳能行业有着无限的生命力。现实情况是,武汉市场的太阳能零售接近萎缩,工程市场不温不火,而李相强能够在这种环境下越做越好,有着他独特的经营模式。

在多年的经营中,李相强从太阳能零售到批发,再到工程以及楼盘配套项目,一直做太阳能光热加多能耦合,在不同的阶段用合适的模式进行经营太阳能事业,成为湖北区域太阳能行业表现最抢眼的经销商之一。期间,作为湖北太阳能协会的副会长,他也积极推进太阳能 + 多能互补在各领域的发展,在实际项目操作过程中以太阳能为主要能源,其他诸如空气能、燃气、电等能源作为辅助,给用户提供更合理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为用户实现热水、采暖需求。

因时而变是红阳正德多年来在市场保持稳健成长的关键,李相强表示:“太阳能热水和多能采暖技术需要进行改良才能有更好的发展空间,除了在现有产品上进行改良,经销商在实际操作中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完全照搬企业模式很难有大的发展,但要紧跟合作品牌的节奏,不断进行调整,才能获得比较理想的发展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改变用户对太阳能低端低价的认知,是他多年来始终坚持做的事情。在最低价中标成风的市场环境下,在价格战成为主流的情况下,李相强反其道而行之,用最高标准做系统,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用综合使用成本的优势和综合使用效果的评估,让客户在使用太阳能产品和系统中感到物超所值。他的这份执着也是源于对太阳能产品的认可,对自己经验和技术的自信,使其能够长期在武汉及湖北太阳能行业立于不败之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