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听说,泰国市场也被隆基182组件“承包”了!

日期:2021-07-07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07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泰国市场 182组件

日前,隆基签署了泰国地区超过250MW的光伏组件供应协议,与领先的项目开发商Gulf,Green Yellow等合作伙伴展开了合作。根据IHS对泰国市场的年度预测,隆基的182组件已经锁定了31%的市场份额,占据当地光伏市场的主导地位。

20MW暹罗光伏农场

市场选择

182组件已成趋势

2019年以来,泰国光伏安装活动逐渐升温,尽管受到COVID 19疫情的冲击,但C&I领域的安装工作仍在继续,没有受到太大干扰,泰国各地的光伏项目逐步展开,不管是地面电站还是分布式,182组件已经成为第一选择。

随处可见到隆基182组件的泰国居民区

隆基Hi-MO 5是公用设施和分布式屋顶安装的最佳组件尺寸。182组件是在166的基础上适度增加的,2256x1133mm的尺寸,可完全兼容主流的1P和2P平单轴跟踪支架,满足高载荷要求。13A的工作电流,完美适配现有逆变器;叠加双面技术后,工作电流仍控制在新一代逆变器的最大输入电流范围内,有效避免发电损失;在保证电气、机械匹配性和可靠性的同时,能够显著降低系统BOS成本。182组件凭借生产可行性、系统匹配性、运输环节以及人工等各方面的绝对优势已成为泰国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最佳选择。

作为全球最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致力于研发更高效率的单晶技术,并坚信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是支持合作伙伴长期增长和成功的关键。在未来隆基也将继续扩大在泰国和亚太市场的存在,来支持该地区的碳中和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