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东方新能源新能源装机达5.08GW 占比超86%

日期:2021-07-01    来源:东方风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01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新能源 风光发电 发电装机容量

6月29日,国家电投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装机容量达508万千瓦,新能源装机占比超86%,由2010年的35.4万千瓦增长至突破五百万千瓦,装机规模翻了近四番,迈出了“720规划”和“3518目标”中关键的一步,以高质量发展成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明确了五大发展原则,制定了五大发展战略,确立了“立足河北,服务雄安,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布局。上半年,公司聚焦“3060双碳”目标,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五新”要求,全力拓展猎风、借光、绿地、友朋等“6+N”个新跑道,同时着力加强融资平台建设,加大合作并购力度,新能源场站由2020年年底的49个281万千瓦,迅速增长至目前的63个437万千瓦,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公司党委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带领全员抗击疫情,保电保热保工期,在新跑道中跑出了东方能源人的“加速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