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双杰电气践行北京户用光伏项目

日期:2021-06-30    来源:双杰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30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杰电气 户用光伏 光伏项目

近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发《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开展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有利于整合资源实现集约开发,有利于消减电力尖峰负荷,有利于节约优化配电网投资,有利于引导居民绿色能源消费,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与乡村振兴两大国家战略的重要措施。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和北京市发改委《关于进一步支持光伏发电系统推广应用的通知》的精神,双杰电气正不断加大在可再生能源及清洁能源行业中的战略部署,在北京地区大力推广户用光伏发电项目,以打造高质量“阳光惠民工程”为目标,建成北京地区“政府引导、企业投资、百姓参与、银行助力”四位一体的光伏帮扶项目,打造成为北京地区助农的典范。

沉浸新能源行业,厚积而薄发

双杰新能有限公司是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双杰电气集团新能源与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前身是英利能源(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英利融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双杰新能有限公司参与设计、建设光伏地面电站、屋顶分布、户用光伏及特殊场所光伏电站累计容量1200MW,团队多位核心人员从事光伏事业超过10年。依托双杰电气集团,双杰新能有限公司团队已经累计了丰富的开发、建设、运维经验,具备卓越的设计、建设、运维能力。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现场考察、项目申报、预算分析、系统设计、建设总包、售后服务、智能运维的一体化专业服务。

牵手华为,为双杰电站保驾护航

双杰电气有核心技术和新能源发展的全面设计和实施经验,通过与华为数字能源的合作,充分发掘逆变及并网各个技术环节的潜在能量,提高单个电站的发电效率,提升用户的整体收益。

资源互补,建设“零碳家庭”

双杰电气与农业银行联手,开发北京户用光伏建设新项目,共同探索北京户用光伏市场,打造“分布式光伏精品电站”,实现“零碳家庭”;与乡村振兴结合,为打造零碳乡村而先行先试,实现资源互补。

打通产业壁垒,建设低碳产业结构

双杰电气自成立以来,以低碳环保作为公司发展的主要战略,建立了中低压输配电领域的优势资源,借助于国家“双碳”战略,2016年拓宽原有的产业结构,向新能源发电领域发力,将综合能源服务作为未来的产业发展方向,秉承构建低碳产业结构的企业愿景。

未来,双杰电气将以北京户用光伏项目为蓝本,积极开拓全国及海外市场,将家庭绿电铺进千家万户,为实现“双碳”目标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