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德国柏林2023年起强制新建筑安装光伏 至少覆盖屋顶面积30%

日期:2021-06-2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29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光伏 光伏电站 屋顶光伏

联邦德国众议院于近日通过了《柏林太阳能法案》(Berlin Solar Act),要求自2023年起德国柏林的所有新建筑都必须安装光伏系统。该新规将适用于所有新建筑,以及现有建筑中屋顶使用面积超过50平方米的重大改造项目。

法案要求光伏系统必须覆盖至少30%的屋顶面积,并且住宅建筑还将适用其他各项最低要求:不超过两套公寓的住宅建筑必须安装装机容量为2 kW的光伏系统,3至5套公寓适用3 kW的光伏系统要求,6至10套公寓则为6 kW。

这些新规定的实施将得到柏林投资银行(Investitionsbank Berlin)的支持,途径包括以投资补助和贷款形式开展的光伏部署资助项目。

一旦违反这些光伏系统部署要求,如果是一户或两户的住宅,将支付最高可达5000欧元的罚款。多户住宅的罚款最高可达2.5万欧元,而非住宅建筑最高则可达5万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