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爱旭:拟募35亿元 投建珠海、义乌8.5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日期:2021-06-23    来源:爱旭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23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股份 太阳能电池 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2021年6月21日,爱旭股份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3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向珠海年产6.5GW新世代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和义乌年产 10GW 新世代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第一阶段2GW建设项目。

具体投资详情如下:

珠海年产 6.5GW 新世代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建设项目

拟在广东省珠海市建设年产 6.5GW 的新一代 N 型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计划总投资 540,000 万元。本项目建成后生产的新一代 N 型高效太阳能电池,采用市场认可的下一代先进电池技术,与目前光伏市场的传统主流产品 PERC 电池相比,具有转换效率高、无光衰、温度系数低、弱光响应高、易于薄片化等优势,能够有效突破 PERC 电池存在的转换效率极限,最终实现降低度电成本的目的。

本项目计划建设期为 1 年,计划总投资额为 540,000 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200,000 万元,项目剩余部分所需资金将由公司自筹资金补足。

义乌年产 10GW 新世代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第一阶段 2GW 建设项目

拟在浙江省义乌市建设年产10GW的新一代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本次募投项目为其首期 2GW 项目,计划总投资 170,000 万元。该项目技术路线、生产产品与“珠海年产 6.5GW 新世代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建设项目”基本一致。

本项目计划建设期为 1 年,计划总投资额为 170,000 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60,000 万元,剩余部分所需资金将由公司自筹补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