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与中远海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6-18    来源:中远海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8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中远海运 光伏企业

6月16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一行到访中远海运集团,与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付刚峰等进行了会谈。会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中远海运集团与陕西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推进落实情况,围绕进一步拓展陕西物流通道,更好地服务当地企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后,梁桂、许立荣、付刚峰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中远海运与隆基股份的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以及中远海运集运与隆基股份的运输服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小文,隆基股份创始人兼总裁李振国,中远海运集运有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各方在协议上签字。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凯,陕西省发改委、商务厅、西安国际港务区、隆基集团有关负责人;集团战企部、运营部、行政事务部和中远海运集运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