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出席2021中国绿色氢能发展大会

日期:2021-06-18    来源:隆基氢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8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氢能 新能源 氢能

6月17日,2021中国绿色氢能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学界专家、工程师齐聚首都,同享氢能领域的成果与经验。

隆基氢能中国区总经理寇建锋出席“氢能行业的市场化路径及投资机遇”圆桌对话,与在场嘉宾共话氢能产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隆基希望借助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优势,降低制氢装备的制造成本。”寇建锋说:“由于生产过程中需要大规模使用电力,而目前光伏的技术成本还有下降空间。如果可以叠加光伏已经颇具竞争力的电价,将能从源头上降低碳排放、降低单位制氢成本(LCOH)。”寇建锋还表示除了关注LCOH的下降,制氢设备的安全稳定也将成为隆基氢能稳步发展的核心要素。

本届中国绿色氢能发展大会以“绿色氢能,启动未来”为主题,围绕氢制取、氢储运、氢加注、氢应用全产业链展开深度探讨,代表了国内氢能行业产、学、研信息交流规模化和专业化程度的最高水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