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猛狮科技乌尔禾60万千瓦光储项目配套220kV光伏升压汇集站开工建设

日期:2021-06-17    来源:猛狮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7
2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猛狮科技 光储项目 光伏项目

2021年6月11日12时,猛狮科技在乌尔禾百口泉光伏园区,举行猛狮科技乌尔禾区60万千瓦光伏配套120MW/240MWh储能项目配套的220kV光伏升压汇集站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的开工也代表着60万千瓦光伏配套120MW/240MWh储能项目正式动工建设。乌尔禾区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克拉玛依市发改委负责领导莅临出席开工仪式,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乌尔禾区工信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领导,龙达家宁配售电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当地工商银行领导,友好合作单位远西电力、川开电器负责同志,以及现场施工人员和新疆猛狮睿达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开工仪式。区政府主要领导在开工仪式上讲话并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猛狮科技董事长特别助理、新疆项目总负责黄春燕女士代表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先生致辞,四川长园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程建刚副总经理代表项目合作方介绍了项目设计、工程建设计划等相关情况,应邀嘉宾为项目开工剪彩并奠基。

2019年7月,自治区批复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增量配电网规划方案;2020年4月,自治区发改委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增量配电网项目建设的通知》,明确各地(州、市)上报的增量配电网配套电源建设规划将在自治区“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中统筹考虑;2021年1月,自治区发改委批复乌尔禾区增量配电网油气风光水储输综合能源示范基地规划。由猛狮科技承建的乌尔禾区60万千瓦光伏配套120MW/240MWh储能项目是乌尔禾区增量配电网油气风光水储输综合能源示范基地核心电源项目,应当地政府要求,该项目于2021年内建成并网投运,打造克拉玛依市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体系,助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区政府主要领导在讲话中指出,该项目是乌尔禾区综合能源基地核心电源项目和当地政府年度重点项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该项目赋予猛狮科技承建和运营管理,是对承建企业实力、能力的信任。220kV光伏升压汇集站项目的开工代表着60万光储项目的正式动工建设,区政府将为该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希望猛狮科技牢牢树立节点意识,科学统筹工程进度,将该项目建成一个文明、安全、高效的试点项目、样板工程,为乌尔禾经济发展和老百姓幸福生活提供动能。

黄春燕在致辞中感慨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全面布局“党建+全域旅游”新模式,形成党建引领旅游产业发展的长效机制,全面打造带动和促进群众致富增收富民产业,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乌尔禾区全面发展喜事连连、硕果累累,经济和社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当地人民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乌尔禾区已成为众多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猛狮科技将紧紧抓住乌尔禾飞速发展机遇,化信任、鼓励为动力和责任,充分发挥猛狮科技在新能源和储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树立节点和质量意识,科学筹划、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干出新业绩,实现新目标,以实际行动确保该项目在年内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完成和并网投运,为带动和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四川长园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程建刚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汇报了该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计划安排,表示在乌尔禾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配合项目业主单位,同心同德、齐抓共管,确保220kV光伏升压汇集站项目如期建成并网,把该项目建设成为安全、放心的试点项目、样板工程。

参加开工仪式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龙达家宁配售电公司、工商银行、远西电力、川开电器等公司负责同志表示,结合各自业务实际,竭诚为猛狮科技和该项目的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助力推动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和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