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Alten将向Matrix可再生能源出售300MW太阳能产品

日期:2021-06-17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7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产品 光伏项目

西班牙光伏项目开发商、独立电力生产商(IPP) Alten Energías Renovables宣布,将在西班牙和葡萄牙销售300兆瓦的太阳能产品。这5个不同的资产包括西班牙的210兆瓦太阳能光伏和葡萄牙的90兆瓦太阳能光伏。这些项目的第一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建设。此外,Matrix renewable还与Alten管理团队达成协议,在两国开发2 GW的太阳能和储能项目。“这些协议将使Matrix成为伊比利亚半岛的一个相关的可再生能源平台。”Matrix可再生能源并购主管I?igo Asensio说。

新交易将建立在Matrix可再生能源在西班牙的现有投资组合之上。该项目包括于2020年从天合光能(Trina Solar)收购的125兆瓦的后期太阳能光伏项目,以及于2021年从Rolwind收购的150兆瓦项目,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建设。另外,与Rolwind集团的1 GW合作伙伴关系也已签署,以开发其他资产。

Matrix renewable energy是一家总部位于马德里的可再生能源平台,由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TPG及其50亿美元的影响力投资平台The Rise Fund创建并支持。Matrix可再生能源现有投资组合为150万千瓦,专注于欧洲、美国和拉丁美洲的增长。

Alten成立于2006年,已在西班牙、墨西哥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开发并投资了13座光伏电站,总投资额为7.5亿欧元(9.09亿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