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东北新能源公司敖润苏莫15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通信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15    来源:电力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5
1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治沙 光伏招标

2021-06-15,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东北新能源公司敖润苏莫15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通信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已经挂网发布。

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东北新能源公司敖润苏莫15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通信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无处罚期内的严重不良信用行为记录或失信行为,签署无严重不良信用行为记录或失信行为承诺书。

4.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东北公司无处于处罚期内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未列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东北公司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签署国家电投东北公司承包商安全管理承诺书(施工及部分服务标段)。

3.2专项资格要求

2.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以及国家权威检验检测独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20日9:00-18:00。*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联系人:孙静

手机:13691208597 (微信同号)

电话:010-53651088

邮箱:sunjing@dlzb.com

传真:010-53651088

QQ:536680181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