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又双叒叕拿奖了 | 隆基再度斩获RETC和PVEL最高奖项

日期:2021-06-15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5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光伏组件 光伏技术

捷报!隆基连续第三年被评为 RETC 最高成就(High Achiever),连续第五年被 PVEL 评为最佳表现(Top Performer)企业荣誉,再一次有力验证了隆基在技术研发方面的长期领先地位!

隆基的纪录

只能由隆基来打破

有关RETC和PVEL的传说……光伏界的小伙伴一定不会陌生!

美国权威检测机构可再生能源试验中心(RETC)是领先的光伏和可再生能源产品独立工程和认证测试实验室,其推出的《光伏组件指数报告》(PVMI)是通过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加严测试来评估光伏组件的品质、可靠性和发电表现。该报告包括组件效率、湿热老化、动态机械载荷、PID、LID&LeTID、Pan文件(代表发电能力)以及综合可靠性测试(Thresher Test),隆基是唯一在所有类别中获得最高分的组件制造商,是唯一一家呢!

PVEL 的PV组件可靠性计分卡为业界提供了有关长期可靠性和性能数据的重要参考。2021年出版物中包含的产品资格计划(PQP)测试包括热循环600周期、湿热2000小时、机械应力序列(SML+DML+TC50+HF10),电势诱导衰减(PID)192 小时、LID+LeTID和Pan文件(代表发电能力)。隆基是唯一一家在所有六个测试类别中获得最佳性能状态的Tier1组件制造商,又是唯一一家哦!

业界大佬们

太太太太太会夸了吧!

RE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erif Kedir对隆基表达了肯定和祝贺:“去年,隆基在我们的光伏组件指数报告所有8项测试指标中都取得了卓越成绩。今年,隆基依旧取得了不凡的分数,真心祝贺隆基被评为RETC最高成就!”

PVEL PV组件业务主管Tristan Erion-Lorico表示:“自2017年在美国推出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以来,隆基每年都被评为最佳表现企业。我们期待后续项目的再合作,也希望在未来有机会能够测试隆基的最新技术。”

(美国加州州中心7.5MW项目)

隆基美国分公司总经理Archie Flores表示:"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坚定、最可靠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一直致力于开发和交付高效、高可靠性和高质量的组件"。

"看到隆基再次被RETC和PVEL认可早已不足为奇了",正如隆基高级副总裁佘海峰所说,一直以来,隆基都重视产品的高性能和可靠性,将来也会继续提供尖端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加速全球清洁能源转型,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最大的投资回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