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热水器 » 正文

太阳能热水器拆除时需要注意哪几点?

日期:2021-06-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1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太阳能热水器 热水器安装

太阳能热水器不仅安装起来要讲究专业手法,拆除也是同样需要注意,如果步骤错的话,容易对它的使用寿命造成影响。那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拆除,小编带大家了解下吧。

一、首先,拆卸时间最好是选择阴天、早晨或傍晚,因为拆卸前必须先将太阳能热水器内的热水全部放掉(以免拆管时被渗出的热水烫伤)。如果拆除选择的时间是中午,还会因为真空管内的水被放光,导致真空管被强烈的阳光损伤,缩短真空管的寿命。

二、拆卸时最好用洗洁精或洗衣粉浸泡的水来润滑真空管,同时注意真空管的角度应顺送顺拉,忌跨角度的生拉硬扯,以防真空管爆裂伤人。真空管拆卸后要用专用泡沫聚脂分格装好,放入专用纸箱,在运输中防止磕碰。

三、将安装在支架上的四颗罗丝旋开,即可拆卸太阳能的水箱了,接着就可将支架全部拆完。

四、太阳能热水器的附件只拆探头、温控仪和电磁阀,这样就可以将整个太阳能热水器拆下来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