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威腾光伏:深耕产品技术 为用户使用带来更好体验

日期:2021-06-11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1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威腾光伏 光伏逆变器 SNEC2021

6月3日-5日,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召开。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光伏”)携多款全新一代户用/商用光伏逆变器亮相展会。

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卫峰接受了国际能源网记者的专访。他介绍,XG系列逆变器产品具备四大优势:应用广、效率高、安全无忧、维护便利。

国际能源网记者获悉,英威腾光伏结合市场对逆变器提出的更高需求,在效率、安全、以及后期维护三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推出全新一代15-136kW并网逆变器,带给用户更极致的体验。

01

新品推出:全新一代XG15-136kW三相并网逆变器

6月4日,以“逆光而行,向光而生”为主题,在英威腾光伏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全新一代XG15-136kW三相并网逆变器。

任卫峰告诉记者,本次展会推出的新品属于第三代光伏逆变器产品,创新性十足。“XG15-136kW三相并网逆变器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且设计的时长更多,具备1.6倍直流超配,1.1倍交流过载。MPPT效率更是高达99.90%”,任卫峰说,“其适应电网复杂性更好,更加智能,在用户端可以得到更好的使用和效果的提升”。

此外,任卫峰还强调,本次的新品XG系列逆变器可以匹配当前市面上最大功率的光伏组件产品。“对于大电流组件,目前可以达到26A,满足客户的需求。”

02

深挖产品技术 获得多方认证

英威腾光伏成立于2002年,拥有19年的电力电子技术和逆变技术经验,其自主研发的光伏逆变器可广泛应用于多种光伏发电场景,并成功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任卫峰表示,自成立至今,英威腾光伏聚焦在电力、电子这两个核心赛道。英威腾光伏逆变器产品凭借稳定性强、功率高效变换、电网安全接入等形成了其独特的产品技术优势,并先后通过T?V、CQC、SAA、VDE、INMETRO、NOM、CE、AS4777、CEC、SEC、PEA、MEA等多项国际国内权威认证与测试,获得市场与用户的双重认可。

任卫峰介绍,“英威腾光伏从最初的变频器发展到如今逆变器、充电桩等多领域齐头并进、共同发展,一方面离不开深挖产品技术,执着追求,成就了技术上的“隐形冠军”;另一方面离不开持续打造产品和重视人才培养。”

此外,据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在本次展会,英威腾光伏逆变器产品获得多方肯定。6月3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V南德意志集团为英威腾光伏所展出的光伏并网逆变器系列产品MG1-3kW,MG3-6kW,BG4-10kW,BG20-35kW颁发德国并网证书。

6月5日,英威腾光伏XG系列三相并网逆变器搭载“散热风扇折叠式设计”,可实现1分钟在线快速更换,让维护更方便,大大降低其更换频率,节约运行成本。凭借此设计,英威腾光伏获得本届“SNEC十大亮点评选”吉瓦级金奖。

03

致力于为用户使用带来更好体验

作为光伏领跑者,英威腾光伏致力于研发高效率、高性能、高品质的光伏逆变器,目前大部分产品都达到99%以上的效率,未来进行技术创新的点在哪里?英威腾光伏是否会推出整体化系统?任卫峰一一为记者作了解答。

随着逆变器产品的技术迭代,任卫峰表示,英威腾光伏未来产品的最核心的一点是要更加智能。“面对未来高电压的输出,要通过增加整区的功率的配比,降低系统损耗,减少系统成本,从而让整个设备整个产品更加智能管理,使用户更加便捷。”

而随着光伏产业链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单一产品打市场越来越难,任卫峰表示,“英威腾光伏未来将打造光储充的整体的解决方案,结合产品端、客户端,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最后,谈及英威腾光伏的未来规划,任卫峰表示,随着国家的“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提出以及全球光伏市场的复苏,光伏发展前景广阔。英威腾光伏将立足于全球,一方面把国内市场做扎实,通过充分的竞争来锤炼产品和工程的品质,提升竞争力;另一方面布局产品,根据各个国家的不同的市场和政策,通过差异化和个性化来进行全球的各个市场的一体化经营,最终提升英威腾光伏市场的覆盖度和竞争力,推动中国籍的光伏产品走向全球。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