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核汇能田湾200万千瓦滩涂光伏示范项目输电系统规划研究询价采购采购公告

日期:2021-06-11    来源:蚂蚁投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1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滩涂光伏 光伏招标

中核汇能田湾200万千瓦滩涂光伏示范项目输电系统规划研究询价采购-询价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中核汇能田湾200万千瓦滩涂光伏示范项目输电系统规划研究询价采购

2. 项目编号:CZXY-FW-GKXJ-21-0003

3. 交货/服务时间:20210630

4. 交货/服务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东宁路586号万象企业中心A座501室

5. 供货范围:本项目是项目开发部立项的中核汇能田湾200万千瓦滩涂光伏示范项目输电系统规划研究,主要工作如下:

(1)电力系统现况及电源项目概述:包括输电系统规划设计所涉及的电网范围及其主要特点;与电源项目输电规划有关的电力系统现况;电源项目概述等。

(2)电网发展规划:包括区域发展规划的负荷预测结果及负荷特性分析;区域电源建设规划、电源结构及发展变化趋势等。

(3)电能消纳方案:包括区域一次能源及其他资源情况,分析电源项目的市场定位;进行电力电量平衡计算;提出电源项目的供电范围和消纳方案;对电源建设方案存在的不确定因素进行适应性分析等。

(4)输电方案:包括论证并选择输电方式、电压等级;拟定电源项目输电比较方案并开展技术经济比选;对推荐方案进行典型方式电气计算;对推荐方案输变电建设项目开展投资估算;初步提出电源项目前期研究阶段需要的系统配合资料包括出线电压等级、回路数、电气设备参数等。

(5)规划选站选线:包括初步分析站址建设条件和路径情况,必要性对重点路径进行现场踏勘等。

(6)电价竞争力分析:包括列出电源项目的上网电价,测算推荐方案的输电造价和电源项目的到网电价等。

(7)结论和建议。

(8)协助办理审查和批准机构对报告的审查和批复,并按审查和批准机构的审查意见对报告进行必要的修改和完善。

6. 质量要求:技术要求

1) 分析江苏及电站近区电网结构现况和主要存在问题;

2) 分析江苏及电站近区电网规划整体情况,包括负荷发展趋势、电源规划、电网规划等;

3) 提出本电站的建设规模和建设进度;

4) 进行电力电量平衡并提出本电站的电力电量消纳方向和建设的必要性;

5) 开展本电站的输电方案研究,提出多输电方案,进行技术经济比选,给出推荐的输电方案;并对出线电压等级、回路数、电气设备参数等提出初步意见;

6) 初步分析站址建设条件和路径情况;

7) 开展电站的电价竞争力分析。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

2) 具有类似的项目业绩;

3) 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

三、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取公开方式选择供应商,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登录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在2021年06月15日 16时00分前报名参加本项目。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采购文件获取地地址:本项目不再提供纸质采购文件,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报名后通过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下载采购文件。

2、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先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注册。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用户登录”,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系统,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我要报名,找到《慈溪正态新能源有限公司-中核汇能田湾200万千瓦滩涂光伏示范项目输电系统规划研究询价采购》,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查看项目信息并报名参与项目。报名经我公司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

五、应答文件/报价文件的递交

1、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本项目采用在线评议,请参与本项目的应答人在(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6时00分前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登录并上传应答文件电子版。同时提供纸质版一份,可编辑版一份,否则按废标处理。

2、提交应答文件的方式:在线上传应答文件。同时提供纸质版一份,可编辑版一份,否则按废标处理。

3、未在线报名、逾期上传/送达的、未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媒体

本公告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项目公告,采购人对其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本次采购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慈溪正态新能源有限公司。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慈溪正态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天叙路1号

联系人:孙文建

电话:057187159359

慈溪正态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10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