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2021-2022年光伏项目管理技术支持及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1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南方电网 光伏招标

2021-2022年光伏项目管理技术支持及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

(采购编号:NYGX-2021-FW-12;招标编号: M440000070701020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2022年光伏项目管理技术支持及监理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业主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广西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广西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管理技术支持及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光伏项目管理技术支持及监理技术服务的内容包括:

1、光伏项目管理技术支持服务

(1)安全管理方面:长驻项目建设现场,协助业主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设施配置、安全器具的正确使用、施工现场文明的巡视进行管理,对不安全行为进行纠正和控制,降低安全风险、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

(2)质量、进度管理方面:长驻项目建设现场,协助业主对完成设计审核,并对施工现场施工质量进行抽检、核查施工工艺是否满足设计要求、与监理一起对隐闭工程进行旁站、巡视现场施工成品的保护,降低和杜绝质量事件的发生;协助业主对项目进度进行协调、管控,按计划完成项目并网。

(3)资料管理方面:按照业主资料管理要求,配合对项目建设资料事宜进行统一协调,包括而不限于项目过程及项目竣工资料的电子归档、纸质组卷、保管储存等,确保项目资料规范保存、顺利移交。

2、光伏项目监理技术服务

光伏项目前期准备、施工、调试、验收、消缺等阶段全过程监理技术服务。

3、招标物品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装机容量 (MW) 项目概算(万元) 备注

1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1 4.00 1332 1、建设地点在广西区内南宁、百色、钦州等区域;

2、最终以各项目实际装机容量为准;

3、最终以各项目实际概算为准。

2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2 2.00 666

3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3 2.00 666

4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4 4.50 1498

5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5 2.50 832

6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6 5.00 1664

7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7 6.00 1997

8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8 8.00 2663

9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9 2.50 832

10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10 5.00 1664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投标人需提供有效资质证书复印件)。

3.3、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在投标人单位注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自本项目投标之日起,其最多只能同时担任3项(含本项目在内)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4、投标人应是未处于被政府行政管理机构、机关、法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主体实施市场禁入期间的供应商;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资信档案无尚在时效期内的不良记录(投标人需提供资格声明函)。

3.5、本次招标涉及约10个光伏发电项目,每个项目必须提供至少2名监理工程师及现场管理人员(可兼职)及配备相关辅助人员,以上人员可在同一区域内同时施工的各光伏发电项目兼职,并在响应投标文件中说明及附上相关人员资格证明。

3.6、2018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至少2个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程监理业绩,或至少3个110kV变电站监理业绩(投标人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文件)。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6月11日9:00至2021年6月18日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徐煜

手机:13520858862 (微信同号)

电话:010-59435695

邮箱:xuyu@dlzb.com

传真:010-59435695

QQ:178470367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