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TÜV南德携手赛伍技术共同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6-04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4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ÜV南德 赛伍技术 光伏设备检测

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于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SNEC)上与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伍技术”)达成光伏零部件产品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光伏产品的一站式技术服务的合作与发展。TÜV 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副总裁以及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赛伍技术PV事业部总经理白文韬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签约仪式。

TÜV南德作为赛伍技术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基于长期新能源光伏产品检测认证的合作之上,此次合作的业务范围将有所拓展,包含并不限于在变频器(Invertor)、智能手机和新能源汽车(EV)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提高其市场的全球化、应用领域的多元化、验证性测试及标准建设等方面做进一步探索。

在签约仪式中,赛伍技术白文韬对TÜV南德长期以来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TÜV南德与赛伍技术已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TÜV南德以其严谨的专业精神和高品质的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为赛伍技术的产品走向全球保驾护航。随着赛伍技术业务的增加,除了传统认证和测试服务以外,TÜV南德还将为赛伍技术提供更为广泛的专家技术指导和培训、增加差异化测试项目、更多地参与到赛伍技术的新产品研发与可靠性验证中。”

TÜV 南德许海亮对赛伍技术表示祝贺,“我们很高兴能见到赛伍技术一直在快速健康的发展,不断扩大其全球市场份额。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双方将就产品检测和认证、供应商评估、新产品研发、工艺优化、可靠性研究、标准建设、TMP目击实验室合作等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TÜV 南德将为赛伍技术定制符合其业务发展需求的服务方案,通过与赛伍技术的强强合作实现联合发展,持续务实地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绵薄之力、贡献出更多有价值的技术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