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TUV南德与天合光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6-02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2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UV南德 天合光能 光伏设备检测

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于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期间与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达成光伏组件产品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光伏产品的一站式技术服务的合作与发展。TUV 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以及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天合光能质量高级总监赵梦宇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签约仪式。

TUV 南德作为天合光能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在智慧能源领域已有多年合作交流,不定期开展新兴技术标准规范以及IEC标准新动向的交流活动。基于长期新能源光伏产品检测认证的合作,此次合作的业务范围将有所拓展,包含并不限于组件检测和认证业务等。

TUV 南德许海亮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天合光能一直在快速健康的发展,不断扩大其全球市场份额。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双方将就产品检测和认证、供应商评估、新产品研发、工艺优化、户外实证等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TUV 南德将为天合光能定制符合其业务发展需求的服务方案,诸如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等通过与天合光能的强强合作实现联合发展,持续务实地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绵薄之力、贡献出更多有价值的技术服务。”

天合光能赵梦宇则在签约仪式上对TUV南德长期以来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TUV南德与天合光能已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TUV南德以其严谨的专业精神和高品质的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为至尊系列组件产品走向全球保驾护航。随着天合光能业务的不断拓展,除了传统认证和测试服务以外,TUV 南德还将提供更为广泛的专家技术指导和培训、增加差异化测试项目、户外实证研究分析、更多地参与到天合光能的新产品研发。同时,针对天合光能在全球地区的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拓展,我们也将与TUV南德开展更为全面的合作。”

关于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创立于1997年,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覆盖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站及系统产品,光伏发电及运维服务、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的开发和销售以及能源云平台运营等, 2020年6月10日,天合光能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成为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涵盖光伏产品、光伏系统以及智慧能源的光伏企业。

关于TUV 南德智慧能源

TUV南德深耕中国光伏及智慧能源十年多,具有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能够从原材料到系统终端的全产业链,提供一站式、多市场的技术解决方案。TUV南德积极参与光伏及智慧能源领域标准的研究和制定,为广大企业提供检测认证技术服务,并在上海、苏州、南京、扬州、常州、无锡、深圳、北京、天津、海南等地拥有多家(含合作)测试中心以及近百位技术专家,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和智慧能源产品认证与测试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