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新能源受邀参加2021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

日期:2021-06-09    来源:阳光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9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新能源 张彦虎 碳中和

6月8日-10日,“2021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暨“国家高新区‘碳达峰碳中和’技术革命与产业变革高峰会议”在西安召开。作为新能源领域领军企业,阳光新能源受邀参会,副总裁张彦虎博士发表题为《新能源系统硬科技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主旨演讲,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分享解决方案和创新路径。

2021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陕西省人民政府等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大会以“硬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聚焦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促进硬科技交流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

在“双碳目标”和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大背景下,发展新能源是降低碳排放的第一驱动力。在此次大会上,张彦虎分享了新能源成为未来能源主力的大趋势、大方向,并重点介绍了阳光新能源着眼于降低度电成本,高效提升发电量的多场景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在风光储氢多能互补以及零碳园区、零碳工厂、零碳家庭、零碳交通等新能源系统技术方面的解决方案与创新应用。

作为拥有先进技术的新能源开发商,阳光新能源基于PowMart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群,发挥高效能、高融合、最优化、可持续等硬科技优势,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市场应用,在新模式、新场景、新应用方面创造更多创新示范,为“双碳目标”和能源结构升级贡献更多具备竞争力的硬科技和阳光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