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打破“绿色壁垒”晋能科技获得法国碳足迹认证

日期:2021-06-09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9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科技 光伏行业 光伏企业

日前,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单晶PERC系列产品成功获得法国碳足迹认证,组件可满足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简称“CRE”)CRE4项目的申请要求。这意味着晋能科技拿到法国光伏市场准入证,为公司实现国际化战略布局再添重要砝码。

法国光伏市场是目前欧洲最稳定和最有前途的市场之一。截至2020年底,法国光伏累计装机规模约为10.86GW。而法国政府发布的国家能源计划正式法令Multiannual Energy Plan (PPE or Programmation pluriannuelle de l’énergie),要求光伏总装机到2023年实现20.6GW,需求缺口巨大,市场潜力无限。

据了解,进入法国光伏市场的光伏产品,从原料、生产、运输与生命周期内所产生的碳排放量,甚至包括碳冲击、环境相关性、土地未清理及都市规划授权等,所有细微方面需满足CRE规则中ISO14040标准,认证门槛高。作为极少数通过碳足迹认证的光伏企业之一,晋能科技此次获得认证,无疑显示出企业已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成功打破国际贸易绿色壁垒,为中国智造走向世界做出卓越表率,为实现全球碳中和的伟大目标砥砺前行

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与绿色生产流程,晋能科技持续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对于获得法国碳足迹认证,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博士表示:“碳足迹认证的顺利取得,将大大推动晋能科技开拓法国市场的进度。同时也说明,晋能科技的高效产品具有优良的环境效益,企业在技术创新与绿色生产两方面双向驱动,未来将为国际客户提供绿色高效光伏产品,助力国际能源结构低碳转型。”据悉,晋能科技与法国客户签订和洽谈订单规模达数十兆瓦,未来法国将成为晋能科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