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1 SNEC| 展会圆满落幕,BIPV永不止步,瑞科与您江湖再见!

日期:2021-06-07    来源:瑞科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7
1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科新能源 SNEC2021 BIPV

2021年6月5日,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SSTEC)、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牵头并邀请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等23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在中国·上海完美落幕。

热烈庆祝第十五届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完美落幕

中山瑞科作为一家致力于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太阳能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CdTe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持续的技术创新解决近零能耗建筑用电用能需求的关键问题,通过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助推我国绿色建筑发展进入快车道,本次展会,中山瑞科紧贴“碳达峰”“碳中和”主题,为大家带来瑞科黑科技,收获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

展台印象

2021年6月4日,第十五届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开展第二天,中山瑞科参与展会十大亮点发布,在会上向各位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山瑞科新产品新技术。

十大亮点发布

6月3~4日,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中山瑞科与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政府、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立合资公司顺利签约,与国网沈阳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冠华东方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多方协同,共谋BIPV大业

中山瑞科CEO在展会现场接受新能荟采访,向大家介绍了中山瑞科黑科技、新产品。“一次投入,终身受益。图案可变,颜色可选,透光可调,中山瑞科发电玻璃促进碳中和。”

中山瑞科CEO接受采访

展会上,中山瑞科黑科技受到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就“发电玻璃如何促进碳中和”,中山瑞科CEO与各方领导友好交流。

友好交流,共促“碳中和”

2021上海SNEC国际光伏展圆满收官!

但明阳智能中山瑞科创新与匠人的精神永不落幕!

再次感谢展会期间莅临展位的政府领导、集团领导、客户及合作伙伴,感谢各位对我们产品的期待及支持,让我们倍受鼓舞。

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聚焦绿色能源,持续创新CdTe 发电玻璃黑科技,引领BIPV,与您携手促进碳中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