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Scatec在南非的2GW采购回合中赢得优先投标人地位

日期:2021-06-03    来源:renewablesnow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3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合同 太阳能项目 PPA

挪威可再生能源生产商Scatec ASA在南非一项降低风险电力容量的混合招标中,获得了150兆瓦太阳能合同容量的优先投标人地位。

根据减少风险IPP采购方案(RMIPPPP),南非正寻求从包括可再生能源在内的多种来源采购2千兆瓦的减少风险能力,以减轻电力供应限制并减少使用柴油发电机。

总部位于奥斯陆的Scatec周二(6月1日)表示,该项目涉及三个各50兆瓦的项目,它们是一个更大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540兆瓦太阳能与225兆瓦/1,140兆瓦时的电池存储容量结合起来。Scatec表示,Kenhardt 1号、2号和3号的价格都在先前授予的优先竞标者的范围内,但没有提供细节。

北开普省三个电站的电力将根据一份20年的购电协议(PPA)出售,并支付容量费。

Scatec预计将在今年完成该计划的财务收尾工作,预计所需投资约为10亿美元(8.186亿欧元)。约80%的资金将来自商业银行和开发金融机构的项目债务。股权部分将由Scatec和总部位于开普敦的H1 Holdings负责,前者持有总股权的51%,后者持有剩余49%。

Scatec将负责工程、采购和建设(EPC)活动,也将负责工厂的运营。中国预计将在2022年底之前将这些设施与电网挂钩。

今年3月,南非在RMIPPPP招标中给予1,845兆瓦项目优先投标人地位。这些提议涉及太阳能和风能,以及液化天然气和电池存储能力。该提议的加权平均价格为每兆瓦时1575 ZAR(114.38美元/ 93.6欧元)。

(美元1.0 =欧元0.819) (zar 10 = 0.726美元/欧元0.594)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