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海光伏引爆SNEC2021,重磅推出分布式、BIPV、储能等新品

日期:2021-06-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5
2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ENC2021 大海光伏 综合能源

作为以智慧能源管理为核心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大海光伏在在今年的SNEC展中,继续突破自我,凭借诸多令人惊艳的“高能”表现,展台人气持续高涨,精彩连环,好戏不断!

直击SNEC

大海光伏

N2-510展台现场

6月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光伏行业万众期待的年度盛典SNEC展如期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SNEC展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展出内容涵盖光伏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作为以智慧能源管理为核心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大海光伏在在今年的SNEC展中,继续突破自我,凭借诸多令人惊艳的“高能”表现,展台人气持续高涨,精彩连环,好戏不断!

DAHAI

惊艳亮相

Make a stunning appearance

此次大海光伏350㎡ 的展台现场布置时尚大气,科技感十足。整个展台分为直播间、驻唱区、前台、展览区等板块。现场Bingo乐队全天候演唱,动感十足,在展会上大放异彩,迎来了不少观众与媒体的关注。

DAHAI

新品首发

New Product launch

在驻唱区的两侧摆放了大海光伏的最新产品,本次展会大海光伏带来了公司最新研制开发的T30系列182*182mm、210*210mm尺寸多主栅、高效PERC电池、高功率电池组件。

新品 双玻双面PERC单晶半片高效双玻组件

其中双玻双面PERC单晶半片高效双玻组件应用182*182mm多主栅(MBB)电池和切半技术,能以低电流运行,带来最高550W的功率输出。每年低于0.5%线性衰减,能提供30年线性功率质保。

更是因为其优异的可靠性,降低了由水分、沙尘、盐雾、酸碱等严苛环境条件引起的侵蚀,增强了产品自身的抗隐裂、蜗牛纹和腐蚀能力,扩大了它的应用场景,在各地都可投入使用。

双玻双面多主栅PERC太阳能光伏组件性能非常出色。它不仅通过了业界严苛条件下的抗PID权威测试,还在ATLAS稳态光照测试、EL测试等检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未来山东大海光伏将依托自身在科技创新上的优势,继续深耕光伏领域,将优质的光伏产品不断发展壮大推广到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市场,让中国智造走出国门,享誉世界。

DAHAI

沉浸式探展

Immersive browsing

在展会现场,不仅体现了大海光伏的专业、专注,更是透露出大海光伏无微不至的匠心精神。在展厅的后台,大海光伏还为访客提供了休息室的区域。在这里你可以用精致的点心来放松片刻自己疲惫的身体,与我们山东大海光伏的工作人员一起喝上一杯热咖啡,慢慢详谈光伏产品的细节与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