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更专业的务实派--阳光能源闪耀SNEC

日期:2021-06-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5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1 阳光能源 光伏产品

6月3日上午,SNEC 2021光伏展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光伏产品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成为了今年展会新的热点,助力实现“3060”减排目标。

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亮相SNEC,系列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我国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精心筹备为全球客户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SNEC展。

本届SNEC展会,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20年的技术经验和长期积累的研发优势,促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得到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展台现场人气爆棚,到场来宾络绎不绝。展台在本届SNEC展会中始终占据着C位。

550W双玻组件、610W双玻组件等悉数到场,吸引众多粉丝前来观赏。值得一提的是,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分布式市场的明星产品BIPV组件的人气持续高涨,乃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展台的一大焦点。

BIPV作为绿色低碳环保且助力建筑节能的新型光伏产品,为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和长期经济效益。截止目前可统计数据,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分布式组件产品深受海外经销商和客户的喜爱。

身为光伏界的主力军,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不但将继续投入研发资源,探索更高效率的组件,还将致力于技术创新,以促进新能源行业健康稳定地发展。

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能源成立至今20年,始终坚持创新研发,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引领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协力开启地球“减碳时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