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1SNEC 日新科技与华为面向全球联合发布 绿电系统解决方案

日期:2021-06-04    来源:财报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4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1 日新科技 华为 光伏行业

6月3日,2021SNEC第十五届太阳能光伏展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展,来自全球各地的光伏行业精英、意见领袖齐聚一堂,为开启绿色低碳新时代贡献智慧。作为全面合作伙伴,日新科技携手华为亮相本次盛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数字能源体验与光伏建筑之美。

展会首日,日新科技将二十年BIPV实践经验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相结合,面向全球合作伙伴和市场,与华为联合发布绿电系统解决方案。日新科技董事长徐进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张峰分别为活动致辞,发布会还邀请了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总经理丁高发表讲话。出席活动的还有华为公司湖北总经理孟少云、副总经理孙承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光伏业务华南区总经理熊国喜等。

日新科技董事长徐进明表示,碳达峰、碳中和已成为全世界的共识和使命,光伏清洁能源将迎来巨大发展机遇,日新科技欢迎有能力、有抱负的合作伙伴加入到华为-日新的绿电大家庭。日新科技将继续坚定聚焦“智能BIPV+”发展战略,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奉献清洁平价能源。

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张峰在致辞中说,回顾华为与日新科技从2014年开始,双方在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和家庭户用等都有很好的合作。对日新科技坚持初心,十多年来聚焦光电建筑一体化技术和建材型组件产品开发不断创新深感钦佩。未来我们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绿电系统,把日新科技多年来的BIPV技术积累、系统集成能力和华为的产品结合起来,聚焦实现产品的极致安全和合作伙伴的投资安全。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总经理丁高致辞时说,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与日新科技从2012年开始合作,认为日新科技企业可信、产品可靠。在未来30到40年,低碳将成为我国经济驱动和转型发展的重要部分。他还对即将加入到华为-日新绿电大家庭的合作伙伴说:“选择华为、选择日新科技、选择华为-日新绿电系统解决方案,将是你们一生都不会后悔的事业”!

日新科技智能BIPV事业部绿电产品技术总监高真与大家分享了华为-日新绿电系统解决方案。系统主要由搭载了华为智能光伏优化器的日新羲和模组、智能能源控制器、智能储能系统、云平台和日新高性能防腐支架等构成,具备极致安全、建材级标准、发电量最大化、模块化和数字智能化五大优势。与传统光伏系统相比,①系统搭载的智能光伏优化器可实现AI智能电弧防护功能,紧急情况0.5秒自动切断,保障人身财产安全;②日新羲和智能模组按照绿色建材标准设计,满足建筑和光伏双重标准,具备30年发电保障,50年使用寿命,与建筑完美融合,满足屋顶、阳光房、车棚等多种应用场景,并通过采用高性能防腐支架,可节约20%用钢量;③不惧阴影与复杂朝向,可多装多发电,安装面积增加约40%,发电量提升12%以上;④模块化设计,日新羲和智能模组可自由搭配组合,实现全屋顶安装,同时智能储能系统采用模块化刀片电池,每块电池5度电,可根据需求灵活组合;⑤独有的组件级监控,直观了解每块模组发电状况,出现故障第一时间精确定位,及时解决,还可实现用能管理,给客户带来高端时尚体验,创造最大价值。


最后,参加华为-日新科技绿电系统解决方案联合发布会的双方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