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正文

广东清远——新建农业农业光伏,总投资4.5亿元

日期:2021-06-04    来源:南粤特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4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光伏产业 农业光伏 农业光伏

广东省是中国人口和经济大省。因为接近东南亚,广东省就业机会很多,很多人选择从南方到广东工作,这也带动了广东省的经济发展。广东旅游资源丰富,独特的早茶和广东语也吸引了很多游客。

广东省、清远辖县级市位于三省边界,是南至广东必经之地,地理位置非常重要。

近年来,连州市经济发展势头良好,2019年GDP突破150亿元大关,近期将迎来好运,这里将建设新型农业光伏电站,计划投资4.5亿元。

该工厂位于连州市西江町,位于广东广州町,与阳山县、龙坪町相邻,与连州市非常接近,只是一个小镇,矿产资源非常丰富,有大量的金矿、汉白玉等,是周边地区的主要金矿供应地,推动了该工厂的经济发展。

这个发电厂完成后,给这里带来很多好处,解决一些人的就业问题,促进周边地区的工业发展,促进连州市整体经济发展,各方面都有很大的作用。

由于土地资源丰富,土地面积超过4万公顷,连州决定建设该发电厂。这片广阔的土地为建设这个发电厂创造了有利条件。电站占地2200亩,主要采用单晶硅电池组件,中间通过中曼光伏电站,最终进入电网。

该电站不仅利用太阳能,还结合植物种植,这种发电方式不仅利用清洁能源,还节约了土地资源,带来更大的利益,无污染,响应了国家环境保护的呼吁。在不增加环境负担的前提下,可以创造收益,这个电站建成后可以成为典范。

该电厂计划投资4.5亿元,今年完成投产,年发电量达1亿千瓦时,不仅解决了周边地区的用电问题,还带动了农业等产业的发展,可以说是喜人,周边居民期待着它的建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