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家来找“茬”,解锁SNEC展最美普兆身影

日期:2021-06-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4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1 普兆 光伏产品

作为开关界最懂光伏产品的低压电气品牌,普兆电气一直很低调。也许你认为只有打卡E7-265展台才能看到普兆的产品,但仔细瞧瞧,普兆电气的身影无处不在哦,欢迎来找“茬”!

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隔离开关品牌

2011年成立以来,普兆始终坚持专注直流隔离开关产品线,PEDS、PEDSH、PEDSC等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逆变器品牌,也是全球第一家内置外置直流开关都满足DC PV2标准的品牌,拥有TUV、UL、SAA、CE等全系类产品认证,目前已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隔离开关品牌,已为客户提供了数以百万的零故障开关设备。一起来解锁SNEC展上那些普兆神秘身影吧!

普兆PEDS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应用于古瑞瓦特逆变器

普兆旋钮带锁款隔离开关应用于SOLAX一体机

普兆PEDS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应用于首航逆变器

普兆PEDS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应用于科士达逆变器

普兆PEDS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应用于三晶逆变器

普兆PEDS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应用于科华恒盛逆变器

普兆PEDS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应用于英威腾逆变器

普兆PEDS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应用德业逆变器

普兆带锁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应用麦田逆变器

普兆PEDS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应用于艾伏逆变器

普兆带锁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应用迈格瑞能逆变器

普兆PEDS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应用索尔逆变器

储能NO.1的最佳拍档

作为中国第一家通过TUV真正无极性的直流断路器的企业,普兆储能微断产品,经过多年的迭代和积累,不断被客户认可,正在为比亚迪等多家全球顶级的储能电池及系统厂家提供优质产品。 


普兆PEBSH系列微型断路器应用于比亚迪电池包

电箱里怎能少了普兆的元器件

始终围绕光伏领域,致力于为光伏系统提供全系列低压电气配套服务,普兆的隔离开关、浪涌、熔断器等产品线也已成为各大汇流箱品牌的首选!

普兆隔离开关、浪涌、漏电、熔断器应用于长风配电箱

普兆自有品牌配电箱

好了,SNEC展现场,普兆的身影还有很多,等着大家一一解锁哦!

关于普兆

苏州普兆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普兆电气)是一家致力于为能源转换设备和能源管理系统提供专业直流电气的制造商。总部位于中国苏州,产品主要涵盖高低压直流隔离开关、微型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和快速关断等。

普兆电气在苏州、温州和厦门设有三大研发基地,在苏州拥有4000平生产基地、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经济开发区投产的25亩全自动生产基地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

同时,承本地化的营销服务理念,普兆电气在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印度、韩国、巴西、中国台湾等地设有子公司或授权分销商,光伏外置直流开关产品已批量销往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和意大利,光伏消防快速关断产品在波兰、爱尔兰等地批量应用。主要服务客户包括比亚迪、LG、阳光电源、古瑞瓦特等全球一线品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