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AB宣布在最近完成的太阳能PPA中提供咨询

日期:2021-06-04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4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克萨斯州电力 可再生能源 脱碳目标

AB Power Advisors, LLC(AB)宣布其在最近完成的与两个太阳能发电厂的购电协议(PPA)中提供咨询服务,这两个发电厂最初由Belltown Power Texas开发,由ERCOT(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管理。

AB为National Grid Renewables的销售发起服务提供咨询,促成德克萨斯州丹顿郡高达275MW的大型项目与一家零售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的购电协议。这一大型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初开始商业运营,将加强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在ERCOT的现有业务。

AB还发起了一项购电协议并为其提供咨询服务,该协议在一家公用事业买家与Adapture Renewables所拥有的Signal Ranch Solar发电厂之间达成。

自2018年以来,AB凭借其创始人和员工在ERCOT和其他美国电力市场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目前,AB正在为超过5GW的热电和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监管、商业和资本部署方面的咨询服务。

AB Power Advisors执行合伙人Ryan Aldridge表示:“AB在ERCOT的近1GW的太阳能项目商业化方面取得了明显成功,这使我们能够扩展我们的能力,为美国各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提供支持。我们的客户重视我们预先确定可再生能源项目资格的能力,以便有效实现其ESG和脱碳目标。国际投资者对于AB能够以专业知识与其团队开展密切合作表示赞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