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良信精彩闪耀SNEC 2021,唱响智慧能源新乐章!

日期:2021-06-04    来源:Nader良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4
0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1 智慧能源 智能光伏 光伏逆变器

6月3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SNEC 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1400多家企业参展,良信携行业领先的智能光伏、风电、储能、新能源汽车低压电气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唱响智慧能源新乐章。

今年SNEC良信又将带来哪些不一样的精彩呢?

E7-350

良信展区

“双碳 ”目标下,光伏发展进入加速期,光伏发电是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一种新型发电技术,为保证大型地面光伏电站长期平稳运行,运维工作成为光伏电站的重中之重。

针对于不同应用场景,良信为光伏客户提供集中式光伏方案和组串式光伏方案:

集中式光伏方案

5ms主动分断故障

集中式光伏方案的核心是集中式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组件所发出的直流电经直流汇流箱汇流后由逆变器集中逆变转换为三相交流电。

良信直流隔离开关配合光伏逆变器,能够在故障发生5ms内主动保护切断直流故障点,有效快速切断1.2倍小电流直流故障。

组串式光伏方案

50kA短路零电弧分断

与集中式方案不同,组串式光伏逆变功率相对较小、逆变器体积小、安装灵活、使用场景多样化。

良信交流断路器产品强化端子罩消电弧作用,可完全消除高达50kA短路电流分断过程中飞弧的产生,有效降低箱变拉弧故障几率50%以上。

户用光储方案

满足UL北美市场认证

光伏的特点除了可再生和清洁外,还具有能量密度低、随机性、波动性等特性,随之光伏与储能的融合扮演着日益重要角色。

针对户用场景,良信开发了户用光储方案,直流无极性微型断路器NDB2NZ-80满足UL 1077标准,满足北美市场严苛技术标准。

光伏+储能模式不仅绿色低碳,实现了太阳能的最优运用,帮助客户最大限度降低运维成本。

电力储能方案

耐受锂电池120kA故障电流

新能源发电的间歇性、不稳定性需要电力调节的支撑,为了发展新能源电力,满足用电需求,需要大量的电力调节能力,这就创造了巨大的电力储能市场。

针对储能电池严重短路故障,良信直流隔离开关实现120kA·200ms的超高短时耐受能力,确保在直流熔断器动作前触头稳定安全,提高电力系统的稳定性。

风电系统方案

满足海上严苛环境要求

风力发电作为一种全新的发电技术,被确认为未来可再生能源技术之一。高性能的风力发电系统对所用组件的质量和可靠性都提出了极高要求,而电气设备尤为重要。

良信海上专业框架断路器符合NB/T 31094-2016严苛的环境测试标准,适应高低温、高湿度、强振动、腐蚀气体等极端环境,使用寿命年限提高30%以上。

目前,良信持续地为全球光伏、风电、储能客户提供批量定制化低压电气系统解决方案,并与阳光电源、华为、金风科技、隆基股份、通威股份、特变电工、禾望电气等客户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良信先后参与了国内最大光伏领跑者项目——青海格尔木光伏应用领跑者基地项目、国内首个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平价上网示范项目——内蒙古乌兰察布风电基地、珠海桂山海上风场示范项目等重大开发项目。

凭借在新能源领域长期的研发投入和技术沉淀,良信将始终致力于帮助光伏、风电、储能客户实现商业价值和绿色可持续发展,始终致力于加速新能源行业的智能升级,携手合作伙伴共同突破“零碳”技术,形成可再生能源系统应用“双碳”生态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