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上加喜!禾望荣获“光能杯”2021 中国新能源人才评选两大奖项

日期:2021-06-02    来源:禾望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2
1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电气 光伏行业 光伏企业

夏日炎炎,热情不减。6月2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2021年“光能杯”中国新能源人才评选颁奖典礼暨人力资源分享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今年“光能杯”评选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国内外同步播出,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奖项也被赋予了更大意义。

首届“光能杯”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至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之一。以“质量”作为评选核心内容,用“数据”证明实力的评选理念,宗旨为“中国光伏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旨在挖掘行业中坚力量,树立行业标杆,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对于光伏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表率作用的卓越企业以及优秀管理者,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喜上加喜

禾望荣获两大奖项

禾望本次一举荣获“2021 中国新能源人才评选之最佳幸福企业”、“2021 中国新能源人才评选之卓越人力资源经理人”两项大奖。

获此殊荣,是行业对禾望产品技术、品质与服务的认可,也是行业对禾望战略、组织、人才管理上的肯定。

深耕人才工程

为能源绿色转型提供人才助力

以人为本,多方联动,在企业与行业发展大潮中,禾望加强政企、校企合作,搭建共赢发展大平台,结合创新性人才培养建设,营造良好的引才、育才、用才环境,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提高员工幸福感、成就感,积极打造幸福企业。

另外,禾望拥有的新能源人才为其发展提供了巨大推动力量,在技术研发、产品品质上发挥了极大优势。产品上,以稳定、可靠、高性能等特点,深受客户喜爱,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能变换及控制解决方案。服务上,快速响应客户诉求,以专业、热忱的服务内容为客户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与附加价值。

禾望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人才强企”理念,拥有一支不断壮大的包括博士、硕士等在内的技术过硬、综合素质高的人才队伍。以科技促产品,以人才带项目,加速禾望在能源领域的稳快发展。

优质人才的补充与加入,为禾望添翼助飞,近年来,禾望先后获得70+荣誉奖项。如2020年“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020年能源科创新锐企业”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等,向行业内外展现出强大的企业实力。

未来,禾望将继续加大人才储备与培养投入,积极推进技术上的创新与突破,持续拓宽产品在各个领域和场景的应用,力争成为新能源领域企业的典范,以更完备更优质的产品促进绿色能源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国新能源产业贡献自身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