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利集团与山西岚县签订了光伏+智能制造+就业一体化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21-06-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1
1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利集团 光伏智能制造 陕西光伏

5月29日,岚县政府与中利集团在江苏常熟市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铁珍,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招商总监邸存喜,中利集团董事陈波瀚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乔云与陈波瀚签订了光伏+智能制造+就业一体化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中利集团作为专业研制开发光电通信新材料、光电子新材料、高分子新材料、汽车新材料等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下设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飞中利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苏州科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常熟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中翼汽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利科技有限公司等六个子公司,拥有三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一个国家高分子产业基地、一个省级工程中心。

乔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双方的签约合作表示祝贺,对中利集团能来岚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岚县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秀丽的自然风光,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与中利集团进一步考察对接,加强深度交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挖掘和创造出更多的合作结合点,携手开创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岚县将在项目落地、要素保障、后续服务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同时,针对中利集团意向合作项目,认真研究分析,积极谋划举措,尽快制订具体工作行动方案,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陈波瀚表示,中利集团将会认真对待此次合作,根据岚县独特的县情、地理、人文等各种优势资源,制定详细合作方案,加大合作力度,尽快落实合作项目,助推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外,乔云一行还深入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中核生态光伏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