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一道新能衢州5GW高效单晶电池+3GW高效组件项目开工

日期:2021-05-31    来源: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31
1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单晶电池 光伏组件

5月28日上午,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道新能”)5GW高效单晶电池及3GW高效组件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开工奠基仪式在东港八路项目所在地举行,位于浙江省衢州市绿色产业集聚区百灵南路43号。

一道新能董事长刘勇先生致词并介绍了项目规划。该项目是一道新能总部所在地衢州二期工程,二期计划投资约22亿元,用地约338亩,建设年产5GW高效电池和3GW高效组件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60亿元,年税收约3亿元。

刘勇先生表示:一道新能采用世界领先技术,转换效率≥24.0%,达到行业领先。还有自主研发、独具特色的轻质化PERC叠瓦组件,可满足分布式电站的各种需求。采用了高度智能化的硬件、软件程序,工业自动化程度大幅度提高,大量减少用工数量,提升产出效率。未来一道新能将深深扎根在衢州,在衢州政府的支持下做强做大。

奠基仪式上,市委常委、智造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根宏书记代表市政府及智造新城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刘根宏书记对一道新能从2018年入驻以来发挥的重要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赞赏。在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董事长刘勇先生的带领下,一道新能总部衢州一期项目已实现1.2GW高效电池及900MW高效组件产能,2020年实现产值12亿元,税收5000多万元,是智造新城新能源产业中的重要一环。

刘根宏书记表示衢州智造新城将一如既往为一道新能提供优越的发展空间,大力支持一道新能的发展和建设,确保二期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对项目圆满成功表达衷心祝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