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莫桑比克矿产和能源部长表示期望在可再生能源领域获得更多投资

日期:2021-05-28    来源:全国能源信息平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28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持续发展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家用系统

在里斯本举行的线上“出口'绿色'-可持续发展时代公司国际化”主题葡萄牙-非洲商业研讨会上,莫桑比克矿产和能源部长埃内斯托·马克斯·托内拉(Ernesto Max Tonela)表示,除天然气勘探外,莫正在向可再生能源领域扩张,国内外公司对在莫正在开发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进行投资的意愿更大。

托指出,在未来四年中,莫希望将发电能力提高600兆瓦以上,其中30%是利用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的中型项目。清洁能源的利用项目将在莫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这些项目可以刺激经济增长,增加家庭收入并减少贫困,特别是在农村地区。

托还强调,莫政府的目标是“在未来四年内有150万人连接到微型电网和太阳能家用系统”,这对私营部门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他们可以得到风险活动的无偿资助并获得有竞争力的回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