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在陕西西安启用

日期:2021-05-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秋 李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28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 隆基股份 清洁能源

5月2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正式启用。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总裁李振国与来自政府、能源企业和气候变化组织等机构的百余名院士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展厅面积约3000平方米,包含参观区域、VIP接待室、多功能发布厅等场所。参观区域包含向“阳”而生、21世纪能源亟需“进化”、隆基洞察时代的智慧、光伏驱动智能星球和尾厅五个部分。

据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介绍,未来,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不仅作为光伏产业最新技术的交流中心,也将为社会公众、校园研学等提供科普光伏知识的好去处,“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作为全球清洁能源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引领者,我们期待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通过打造绿色供应链等切实可行的举措,带动更多行业参与者和社会公众践行绿色低碳循环,用清洁能源推动全球碳中和进程,造福人类和地球。”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表示。

当日,隆基股份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至今,公司坚持“用清洁能源制造清洁能源”的发展理念布局新的产能投资,并成为中国首个同时加入RE100、EV100、EP100和科学碳目标四项国际倡议的企业。未来,隆基股份将坚持低碳、绿色发展,构建“SolarforSolar”的美好愿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