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重磅签约2GW!安泰新能源与澳洲最大分销商OSW、孟加拉国Paramount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日期:2021-05-28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28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泰新能源 光伏市场 光伏系统

5月26日,安泰新能源与澳大利亚分销商One Stop Warehouse(以下简称OSW)、孟加拉国能源集团Paramount Group(以下简称Paramount)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OSW CEO Anson Zhang先生、Andy先生、Tim先生,Paramount 集团高管、中方代表Daniel先生,安泰新能源总裁黄丽琴女士、副总裁李禄伟先生等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在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再谱新章。

与OSW签订2GW重磅合作!在澳发展再攀高峰

安泰新能源与OSW签署内容为2021-2024年度澳洲地区2GW光伏支架代理合作,这是继2019年以来双方开展的再次深度合作。

会上,与会领导先后致辞,OSW CEO Anson Zhang先生对安泰新能源成立1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并对双方长久以来的合作表示信任和肯定。

OSW CEO Anson Zhang先生表示,长期以来,无论是过硬的产品品质、创新驱动型的产品研发还是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安泰新能源的品牌实力在澳大利亚光伏市场得到高度认可。在日益蓬勃的光伏市场,我们期待此次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赢共进,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安泰新能源总裁黄丽琴女士表示, OSW始终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在澳洲分销市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拥有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和坚实的客户基础。15年来我们有幸可以携手像OSW 这种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深耕光伏领域, 助推用清洁能源促进全球能源转型。双方之前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有信心通过技术创新和本地化服务等方面继续成长为OSW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期待未来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与孟加拉国Paramount战略合作开启!业务拼图再添新彩

此前,安泰新能源与Paramount已合作过40MW大型地面项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安泰新能源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创新优势,借由Paramount的本地市场影响力及竞争力,携手助力孟加拉国能源结构转型升级。

孟加拉国拥有丰富的光照资源,但现有光伏装机容量仅为政府目标的11%,未来光伏产业发展空间较大。2020年6月,为促进国内光伏产业的发展,孟加拉国政府对太阳能原材料进口实施免税政策。安泰新能源把握市场先机,加速全球战略布局,在原有的业务板块上,继续提质发展,开拓国际新市场。

两大战略合作签署为安泰新能源成立15周年注入新的发展动力。未来,安泰新能源将始终以“光伏支架全产业链供应商”为品牌定位,以“世界光伏、中国脊梁”为愿景,持续输出便捷快速、稳定可靠、创新高效的支架解决方案,为全球光伏提供持久优质的高端定制化服务,助力世界清洁能源规模化发展。下一个15年,安泰新能源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6月3号上午10:30-11:20, 即上海SNEC展会首日,安泰新能源多回转单轴智能跟踪系统新品——【驭光SPACE】震撼发布,15周年系列活动神秘来袭,让我们届时相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510展台,锁定精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