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光伏产业迅猛发展,仕净环保发挥空间进一步增加!

日期:2021-05-27    来源:中投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2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并网装机容量 光伏发电量 碳中和”进程

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数据,2019年,我国新增光伏并网装机容量达到29.84GW,累计光伏并网装机量达到204.3GW,新增和累计光伏装机容量保持全球第一。全年光伏发电量 2242.6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 26.3%,占我国全年总发电量的 3.1%,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


   碳中和”进程是未来三十年确定性非常高的时代大趋势。中国在庄严承诺 2060 年实现“碳中和”后,会不遗余力地推进这一目标的实现。 对于风电、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行业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长期来看,光伏和风电受碳中和政策的影响,将共同成为我国非化石能源发展的主力。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已连续六年新增装机排名第一。近年来,国家逐步加强对于光伏行业的环保治理。2018年3月,生态环境部发布《电池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对包括光伏在内的电池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做了明确的要求,新标准大幅提高了光伏电池生产领域的废气、粉尘排放标准,推动光伏企业更新改造现有环保设施或以更高标准新建环保设施。

  仕净环保主要从事制程污染防控设备、末端污染治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资料显示,仕净环保的市场需求主要来自于泛半导体产业(光电、光伏等)、精细化工和汽车制造等需要对制造工艺流程进行污染控制的精密制造业,以及钢铁冶金、水泥建材等对生产末端污染治理需求量大的传统制造业。仕净环保以低温液态催化脱硝技术为核心,以环境污染协同处理技术应用为基础,根据多行业客户的不同处理需求,针对各类复杂污染物提供定制化、精细化的工业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

  未来随着清洁能源的进一步普及,预计光伏产业仍将保持迅猛发展的态势,新增装机容量仍将持续增加,并带来公司所处行业市场规模进一步增加。

  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仕净环保在光伏行业的大气污染防治领域拥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领先地位,与包括晶科能源、晶澳太阳能、天合光能、阿特斯、隆基股份、协鑫集团、东方日升、正泰太阳能、无锡尚德、REC Solar 等众多大中型光伏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突出的业绩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