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沙特拟自主生产光伏支架 使用西班牙PVH公司技术

日期:2021-05-24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24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 光伏技术 西班牙光伏

PVH公司日前表示,作为太阳能跟踪创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之一,我们将在沙特阿拉伯王国的土地上推出公司的第一个中东制造厂和分支机构。

在PV Hardware Middle East新分支机构中,将生产 "Made-in-K.S.A. (沙特制造)"的光伏设备、太阳能跟踪系统和机器人清洁设备,为沙特的工业发展以及实现沙特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正如公司中东地区总经理Youssef El-Sayed所说的那样:"这是PVH公司在中东地区向前迈出的重要的、战略性的一步。我们承诺在沙特阿拉伯各地开发本土制造业,这一承诺推动我们在沙特开设了公司的首个制造厂。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坚信PVH公司会为这一行业的价值链做出贡献。"

我们的新制造厂最近从沙特政府获得了服务和制造许可证。根据这一许可证, PV Hardware Middle East不仅将使用领军技术在沙特进行生产,而且还会开发和培训当地制造商,使它们具备自行生产PVH分装件所需的技术技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