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RWE Renewables开发田纳西州150兆瓦太阳能项目以支持Facebook数据中心

日期:2021-05-21    来源:solarpowerworld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21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农场 可再生能源发电量

孟菲斯和谢尔比县社区已经是蓝调烧烤的家园,现在它将成为田纳西州最大的太阳能农场之一的所在地。

田纳西河谷管理局周三宣布与Facebook和RWE Renewables建立新的绿色投资伙伴关系,该伙伴关系将在Millington附近建造一座150兆瓦的太阳能设施。Facebook将使用110兆瓦的太阳能来支持其在Gallatin,田纳西州和更广阔的田纳西河谷的数据中心运营。

TVA商业能源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Doug Perry说:“将清洁能源带到谢尔比县是我们长期社区计划的一部分,对于支持我们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至关重要。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一个太阳能农场,它使人们工作,振兴社区并使我们的地区成为环境领导者。”

自2018年以来,Green Invest吸引了近27亿美元的太阳能投资,并代表其客户采购了2100兆瓦的太阳能,保持TVA在绿色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并拥有东南部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

TVA正在与RWE合作开发耗资1.4亿美元的太阳能发电场。RWE将通过与TVA的长期PPA协议,使用行业领先的土地管理技术来拥有和运营该工厂。

“RWE是全球可再生能源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在谢尔比县开发世界上最先进的太阳能农场之一,”RWE可再生能源公司陆上风能和太阳能光伏美洲地区的首席运营官Silvia Ortin说,“通过TVA绿色投资,从该站点产生的清洁能源将为当地和全州的工作提供燃料,并帮助Facebook实现其减碳目标。”

该项目将创造150多个建筑工作岗位,预计将产生超过1200万美元的财产税收入,并为两到四名全职运营和维护人员提供额外就业机会。该设施预计将在2023年下半年上线,尚待环境审查。

田纳西州参议员保罗·罗斯说:“绿色投资证明了TVA的公共权力模式对我们社区的价值。这个太阳能发电场将成为吸引谢尔比县就业和投资的灯塔。”

Millington市长Terry Jones补充说:“我很高兴,因为TVA和Facebook将成为好邻居,他们值得信赖的品牌将使Shelby County的所有人受益。企业需要可再生能源,而这个太阳能农场使我们更容易竞争好工作。”

今年4月,Facebook宣布其业务现在得到100%可再生能源的支持。为了支持该目标,去年,Facebook已签署了绿色投资协议,将在田纳西州,密西西比州和肯塔基州建造475兆瓦的新太阳能。自2018年以来,Facebook已同意购买连接到TVA电网的多个太阳能发电厂产生的总计852 MW的电力。

“可再生能源的负责人”乌尔维·帕雷克(Urvi Parekh)表示:“Facebook的使命是连通世界,我们与TVA和RWE建立的联系将确保我们在田纳西谷地的运营得到新的太阳能的支持。这是我们在田纳西州的第三个太阳能项目,将帮助我们继续致力于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用于全球业务的承诺,同时还将为当地社区带来新的投资和就业机会。”

田纳西河谷管理局是美国的一家公司机构,为商业客户和当地电力公司提供电力,为东南七个州的部分地区的近1000万人提供服务。除了在电力系统中运营和投资其收入外,TVA还为田纳西河水系提供防洪,导航和土地管理,并协助当地电力公司以及州和地方政府实现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机会。

“Facebook,RWE和我们所选的官员都是伟大的合作伙伴,本公告表明我们对谢尔比县的承诺,以及我们如何利用太阳能如何使我们的地区成为企业的主要目的地,以实现其环境目标。”Perry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