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闪耀定边,环晟高效叠瓦组件发电量超预期

日期:2021-05-14    来源:环晟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1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晟光伏 光伏组件 光伏发电

走进位于陕西定边县城郝滩镇的华能60MW风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基地,放眼远眺,太阳底下发光呈深蓝色的光伏电站熠熠生辉,一块块太阳能电池板整齐排列在广袤大地上,将无限太阳能转化为绿色能源,并源源不断地流入国家电网。

叠瓦组件,收获极致美观 ·

作为陕西省的西北门户,定边县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风光”资源得天独厚,在“中国新能源产业百强县”称号下,光伏产业也是定边县着力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华能定边光伏项目,在业内率先应用了高效双玻叠瓦组件,这也是国内双玻叠瓦组件的首次应用。该项目于2019年9月正式并网,高效叠瓦组件的高发电量和极致美观外观,让业主收获更多阳光收益的同时,也让该项目成为当地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一排排电池无间隙连接、一块块阵列整齐排布,从高空俯视,整个项目犹如在广袤大地上徐徐展开的一幅“国画”。

更高发电量,收获极致收益

华能60MW风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基地年日照时间达2743 h,年平均辐射量达6090MJ/㎡,是陕西省最大的光伏发电资源富集区之一。该项目全面应用环晟HSM-B78-385GT双面双玻叠瓦组件,配合固定和水平跟踪支架系统。

通过对项目2020年的全年实际发电量数据与PVSyst模拟数据进行横向对比后发现,使用环晟高效叠瓦组件,为项目带来超过10%的发电量提升。在春夏秋三季3月至9月份,实际月均发电量超过140kWh/kWp,发电量表现优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