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7.82万吨!晶澳再签多晶硅采购合同!

日期:2021-05-14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14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多晶硅 新疆大全

【国际能源网 讯】5月12日,晶澳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东海晶澳与新疆大全于2021年5月12日签署《多晶硅采购合作协议》,东海晶澳于2021年7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期间向新疆大全采购太阳能级多晶硅特级免洗单晶用料,预计总采购量约7.82万吨,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具体数量和价格以每月达成的采购订单/合同为准。

公告称,本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规划,有利于保障公司原材料的长期稳定供应,有利于公司维持稳定的盈利能力。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本合同的履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这已是半个月内东海晶澳签署的关于多晶硅的第二份协议。4月28日,东海晶澳与特变电工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公司与签署了《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东海晶澳公司及其所属集团公司下其他公司将于2022年4月至2026年12月期间向新特能源公司及其所属公司采购原生多晶硅181,000吨,协议总金额预计约人民币219.44亿元。

公告如下:

来源:晶澳科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